close

2012.01.25   花蓮  星爺-新加坡肉骨茶

(此篇文章僅是個人獨特口味感想,不代表大眾口味)

這次去花蓮想說先上網做個功課,看看有沒有新鮮貨可以吃..

爬文的結果就是看到這間,評價說超道地的星爺新加坡料理...

還推說肉骨茶超好吃...

但...我只能說是我這次去花蓮最難吃的一餐...

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有趣新加坡遊玩過,也說實在是一點點點都不道地!

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餐廳整體氣份跟佈置相當溫馨可愛~

 

招牌

做的相當顯眼經過很難不發現

13.jpg

 

外面座位

外面也有設置座位,如果是夏天夜晚做在那還滿不錯的...

可惜我不會在去第二次...

11.jpg  

 

入口&內部空間

剛入門會以為裡面空間好小的錯覺,事實上裡面經過一個門還有另個小空間。

整理佈置,氣份很好,如果是想要吃氣份是可以來一下。

12.jpg

第一區  入口處用餐區

03.jpg

第二區  牆面設計(很像某飲料店的感覺)

01.jpg

第二區  進去第二區右手邊的沙發區

04.jpg 

第二區   左手邊整體用餐空間

02.jpg  

 

招牌肉骨茶火鍋 (三人份)

只能說跟我已往吃的肉骨茶泡麵味道不一樣,顏色也不一樣。

味道感覺是胡椒放太多...而且放了一堆廉價的火鍋料...

06.jpg


娘惹炸雞翅

這道是除了飲料之外最好吃的...

吃起來感覺很像烤的不像是用炸的,很有水份,微微的辣口。

09.jpg

 

辣椒螃蟹

這道因該是裡面最沒人動筷子的一道。

也是讓我朋友破口大罵的一道。

O朋友:這麼基本的料理也可以做成這樣!!

吃起來是滿辣的,可是一點都沒香氣,雖然有一整支螃蟹

但似乎是浪費掉了,因為一點都沒有螃蟹的香氣跟味道

整個被辣椒味覆蓋,更慘的是連辣椒香味也不是很好...

10.jpg

 

香檸汁

這杯飲料算是裡面最優秀的

但我覺得因該可以在酸一點,會更好。

05.jpg

 

星爺肉骨茶 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77-2號

電話:03-835-4499970

 

   

    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