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1.18  老乾杯 - 公司尾牙


第二貪公司尾牙,是同事推薦的信義新光三越裡面的老乾杯。

他說這間比較好吃,至於是免費的哪間我都可以啦!

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

外面放滿了清酒,好好看!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

 

因為顧慮到他人心情,所以我沒有一直拿相機拍食物,怕影響到其他人的食慾。

所以只介紹部分重點。

牛肉拼盤- 他每個牛肉都會仔細跟示範烤一次給你看。

只要你照對方是烤,都是很軟嫩且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。

除了蘿蔔泥那一道料理,可能是我不喜歡蘿蔔泥。

因為肉味會被蘿蔔獨特的屁味蓋過...所以我不是很喜歡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

切片牛肉 - 秤重算錢$

這道算是老闆加碼,讓我有機會吃到。

切這一片$3300

雖然很貴,看推車上的肉一下子就換一塊新的,代表吃的人更有錢。

三步驟:切片、秤重、灑鹽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      

完成品 -  需要讓他回溫,所以要放置一段時間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  

鹽巴灑的相當的優秀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

經過了許久,終於來幫我們烤了。

五分熟,服務員會邊幫你剪邊介紹。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 

真的是入口及化的牛肉!

我覺得來這吃,這一道就夠了。

◇食記◇ 老乾杯(信義新光三越A9)  


arrow
arrow

    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