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15   魔境:澳洲當代新藝術展 (台北當代藝術館) 已結束

展覽時間 Date|2012.2.11-2012.4.15 

展覽地點 Venue|台北當代藝術館 MOCA Taipei

門票 Admission|新台幣50元,NTD 50


跟巧克力終結者約會一定要想些節目...

上網看到當代 在做這展~

感覺還不錯~就變成當天主要行程之一~

整個展東西非常多~

但我沒法每個都拍..

就拍了一些自己喜歡跟有共鳴的~


門票

可愛吧!是袋鼠,澳洲展麻!

1  


這個展利用了很多影片播放來呈現藝術

這是一個利用照片在同一個景色裡不同時間

在一直重複播放,仔細看有一種靈魂被抽走

想睡覺的衝動...哈哈哈哈

2  


我喜歡這面牆

整個搭配橘色牆壁

有種名牌感(膚淺的人) 

3

 

這東西很有趣

他有點利用音樂盒的原理

可是是利用紙上打動去撥動金屬發出跟音樂盒一樣的聲音~

4

他有設計一個轉軸~讓你轉動紙

巧克力終結者示範...

5

另外他還有很多體驗室

因為有些人太多,我沒有耐心排隊

像這個只能一個人入場體驗

讓你躺在床上,天花板投影一個萬花筒的人影

之後會給你一張有人影的紙

讓你把體驗畫出

7

在這麼多他人作品中!

我最愛這幅!有好大的共鳴!!

整個就是很有想法的人!

8

藝術家的作品真的比較難懂

9

另外一區是機械區

這面強力用面板做出螢火蟲感覺

但在我看來像是發光的蟑螂(雞皮疙瘩)

10

 

歐~是一個很大膽又害羞的作品 

我又不多做說明啦~哈哈哈

6

 

全部裡面我最愛這系列

是有點利用喜餅的盒子上面的油畫

去切割成立體的box

好讚的創意跟耐心的工藝~

11        

50元一個銅板,可以讓你生活多了很多想法!

建議大家沒事多看展~ 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