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1.27   花蓮 原野牧場

(此篇文章僅是個人獨特口味感想,不代表大眾口味)

花蓮的原野牧場位於七星潭,相信大家也是對他不陌生

但他主打的是羊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

所以有些人對他們的餐點進而遠之

但是走路也是會類,太陽太大也是想要避暑一下

看完這篇後不敢吃"羊味" 的也可以試試看~

 

建築入口處牌子

有一塊牌子上面寫了大概菜色介紹

主要因該也有防止不敢吃羊的人誤闖...

我其實沒看字..莫名覺得可愛才拍

花蓮原野牧場01  


櫃檯

忙碌的櫃檯...其實我是為了要拍櫃檯的牌子(可愛阿)

花蓮原野牧場02   


內部用餐空間

屬於開放式(沒冷氣)

但建築構造可以感受到自然的涼風

但窗戶不是你看到這張照片(那邊是玻璃)

花蓮原野牧場03

 

用餐桌椅設計

讓你感受完全的涼夏...雖然我試過年去(還是冬天)

可是當天莫名的太陽很大

看到這椅子就有莫名涼快感,而且做起來好舒服(因為我腿酸)

花蓮原野牧場04

 

餐墊紙設計

因為我是過年去的...

所以看得出來是符合過年時間設計的餐墊紙

花蓮原野牧場05

 

桌號&紙巾放置設計

這東西也是用了有10年了...

百看不膩..手繪就是有一種用心的感覺 

花蓮原野牧場08

 

窗外景色

等餐點的時間...你可以好好的看看窗外的美景

保護眼睛~

花蓮原野牧場06

大海阿~~~~~~~~~~你怎麼這麼美!!!!!!!!

花蓮原野牧場07

 

羊奶咖啡

可以續一次,不要看我照片這樣大的感覺

是可以一口喝完的量....用濃縮杯給我裝...

不過可以續一次

羊味  超級濃 

花蓮原野牧場09

 

羊奶乳酪蛋糕

是個套餐搭配...羊味 稍稍濃

花蓮原野牧場10

 

羊奶土司

燈燈燈!!!主角登場~

剛剛前面那些,就丟給敢吃羊味的人吃!

不敢吃羊味的人,你就靠這道填飽你空虛的胃

花蓮原野牧場11

他幾乎沒有羊味,而且剛熱呼呼 鬆軟倒向你在吃雲朵 (又太誇張了)

你看我只拍到這邊,就是因為我入口後又升天到..忘記拍照

太盡興的把它克完了....

是一個不敢吃羊 也一定要吃的土司

花蓮原野牧場12

 

建築外觀&外部空間

吃飽在來繼續介紹外觀

畢竟是食記...(不專業阿我)

看到他的窗戶了吼~可以開的在這一側....

整個建築用木頭加上色彩豐富的油漆

有一種國外的感覺

其實他10年前是沒有這些色彩

因該是有在重新整理過

花蓮原野牧場13

花蓮原野牧場15        

花蓮原野牧場16

 這裡也是10年前所沒有規劃的... 如今變得如此可愛

花蓮原野牧場14  

還養了兩隻羊...但因該不是他們提供的吧....

 花蓮原野牧場17   

 

廢話一堆...寫了一篇重點在哪我也不知道...

但...度假就是這樣...無重點

有吃到..有休閒到..有看到美景~人生阿~

這裡的空間一定可以讓你瞬間變成老人步調!!

 

店家資訊

訂位專線:(03)822-6778

 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